情人节快乐!!

首页大家都在炖肉发糖,其实分明是虐狗嘛!

活了这么大把年纪,明明不单身却从没过过情人节的,表示实在写不出情人节贺文,码个小段子,证明lo主和阿诚哥一样是能过日子的人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明楼:明台,一大早的,鬼鬼祟祟干什么去?

明台:大哥,今天不是过节嘛,我出门给曼丽买花!

明楼:买花?今天花那么贵,你哪来的钱?是不是阿诚又偷偷给你塞钱了?

明台:才不是呢,是大姐给的。阿诚哥那么忙,哪里记得今天过节!

明楼:嗯,你买花的时候,多买一束,我要用。

明台:…………


阿诚:大哥,我回来了。

明楼:嗯,阿诚啊,房间里的东西,看见了吗?

阿诚:发票呢?我拿去报销!

明楼:这钱也能报销?你也太能省了吧?不解风情!

阿诚 (邪魅一笑):我更能省的地方大哥还没见呢! (脱下西装马甲,解开衬衣扣,领带挂在胸前),大哥,我的礼物连钱都不花!你还不来拿?

明楼:(鼻血狂喷.jpg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啊哈哈哈哈,我终于也用上了邪魅一笑这个词,有一种点亮了某个成就的感觉。

至于lo主为什么不单身还不过节,情况是这样的:

2.14  某人:情人节?你说你一中国人,过什么洋人的节啊?

7.7    某人:什么七夕啊?你人都在米国,过什么中国节日嘛!

咦,你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法反驳!!!



评论

热度(21)

©兔子不吃草 / Powered by LOFTER